close

今天 是帶睡丸去復檢的日子 沒想到 上禮拜 跟我約診的陳皓旻 這禮拜六 居然不是他值班 囧

可惡 扣他分=3= 因為這原因 就給了 郭福添醫生看診了 經過兩個醫生的診療 我發現 陳皓旻醫師比較好阿-口-!!

原本 我準備的東西 是陳皓旻醫生 上次說要帶的大便(雖然上次睡丸很賞臉的當場大了一個orz)  但是這次這位醫生

他根本不檢查阿 連原本 吳醫師會做的檢查 他也都沒做orz 只看了下皮膚及點了個藥水 就結束了 感覺沒有吳醫生來的細心

另外 這次的檢查結果呢 疥蟲似乎沒有上次來的多 照的時候 只有發現一隻 不過皮屑明顯變多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還壞orz

總之 這次診療 我的心得是 以後要給吳醫師看 然後別相信吳醫師的約診時間((炸

診療費用:1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刺蝟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