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很久以前 我就一值計畫著 要飼養刺蝟 想想這規劃 也已經三年了

今天總算 是得到了一隻 巧刺 是公的喔~

從台南到高雄 面交 這段路程 也不算長

可是面交的途中 我發現我沒有帶手機 害之後 對賣刺蝟給我的人 浪費了不少時間

真是對不起Q口Q

經過了一番波折 總算把刺蝟給拿到手 坐車回去的途中 本來想摸他 結果他突然束刺 害我不小心被刺到了QAQ

回到家後就把他放進 事先就已經做好的刺蝟窩

不過 放了不久又把他 放到手上 他就在我手上睡覺-/- 

但是 因為想跟他玩 就一直弄他 他就生氣 捲起來睡了 囧

睡覺.JPG  

晚點 他爬起來了 我就給他 一個臉部特寫

手上刺.JPG  

 

 

睡覺  

p.s. 話說 我還沒給他取名字 歡迎發表-/- 他是公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刺蝟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